家長心聲
P.5梅詩睿家長(家教會主席)

                                                                                                                                                                               

        大家好,我是五年級梅詩睿的媽媽。回想起,年半前我和囡囡從耀山學校對面街,對望着………一座並不顯眼的校舍,令我真的有點懷疑,是一位區外名校的校長,怎麼會介紹這一所學校給我的呢!

        當詩睿未轉來耀山學校上學的時候,總是每天返學都帶着淚水,萬般不願不想上學。但現在每天放學總是開開心心和我一起分享在校園裏發生的趣事。耀山明顯令她改變了許多,那麼就知道這學校的威力了。看見學校每一位教職員對每一位學生的關顧,我是深深感受到耀山這份愛。

        今年,我也很榮幸成為耀山學校的家教會主席,能夠有機會為大家服務,希望能做到家長與學校之間的橋樑,促進大家之間的了解,發揮家校合作的精神。

        祈望疫情早日結束,家教會可以如常運作,舉辦多元化的活動,希望大家一起參與和支持,讓我們的孩子在充滿愛的校園內學習,健康快樂成長。
  願祝大家身體健康,生活愉快!

 

P.5梅詩睿家長

P.4黃啟信家長(家教會副主席)

 

       大家好 ,我是四年級黃啟信媽媽。不經不覺,剛完成兩年在家教會的服務,今年是第三年,一直感到幸運的是有機會再為一班可愛的孩子做事,每次看見他們的天真爛漫,還是很感恩能夠繼續為他們付出。

       自從今年九月後,疫情趨向穩定,同學們終於可以回到學校上實體課,相信這是大家期待已久的。而且一連串的學校活動如華服日、學校旅行、謝師日及中秋節活動等等,都可順利進行。雖然礙於抗疫政策仍有些微限制,但方法總比困難多,目標還是能一個一個實行。這還是要感謝校長、老師們、各委員及家長們的支持,尤其是校長和老師們,不斷努力地就防疫政策上隨機應變,每一步都是把學生們放在第一位,您們的專業,是無可置疑的。

        今年家教會有新的主席和委員們,當中不乏有服務家教會經驗的,讓我們一起齊心服務家教會,使同學們得到最大的益處,最後也盼望更多家長能認識及支持家教會,加入耀山學校家教會絕對是對自己小朋友的一份支持,也同樣是對耀山學校的校長、教師們及所有同工的一份肯定,你們的支持一定是我們的動力。

P.4黃啟信家長

P.3韋柏溢家長(家教會秘書)

        非常感恩!可以加入家教會,為家教會出一分力,多謝校長,副校長及各位老師,家長支持可以同主席、副主席、各位委員合作,一齊籌辦各種活動,營造家長與學校的密切聯繫。

        新學期剛開始,疫情開始回落,限聚逐步放寬,同學們都可以重返校園上面授課,帶着笑容過他們該有的校園生活。

        期望疫情一直回落,大幅放寬,令到家教會可以順利舉辦各項活動,給同學們參加,一齊共度歡樂時光。

 

P.3韋柏溢家長

P.2盧洛毅家長(家教會司庫)

        大家好,我是二年班洛毅媽媽。很榮幸加入家長教師會,並成為其中一名常務委員。家長教師會搭起了家庭與學校之間的橋樑,促進了大家之間的互相瞭解與互相幫助,令我們成爲更加親密的大家庭。十分感謝校長、老師們、各委員與及家長們的支持與信任,令我能夠加入這個大家庭,和一羣熱心的家長並肩努力,邁向我們的共同目標——使學生成為最大的得益者。

        新學年,新開始,同學們開始享受面授課的日子,與老師們、朋友們歡聚校園,盡情享受美好的校園時光。時間亦飛速流逝,眨眼間聖誕節已經臨近。家教會正在精心搜羅精美的聖誕禮物,預備送給每一位同學。希望飽含愛心的禮物能為享受聖誕活動的同學們帶來更加燦爛的笑容

        在之後的日子裏,家教會亦希望可以支持學校舉辦更多不同活動,大家一起積極參與,共築健康快樂校園!

        最後,祝願耀山學校在石校長的領導和老師們的用心付出下,繼續燃點愛心教育與希望的燭光。

P.2盧洛毅家長

P.4黃柏翹家長(家教會康樂)

       大家好,我是四年班黃柏翹家長。因為一次的問題,讓我萌生了想法,亦非常感恩石校長給了我和柏翹機會,有幸入讀耀山學校,眼看小朋友一天天的轉變,用行動告訴我們他很快樂、很愛上學,重拾了失去的自信心。

        當孩子長大踏入校園,就會有更多屬於自己的校園生活,通過參加家長教師會,不僅令到師生之間有良好溝通橋樑,為我們子女創建一個更優質的學習環境。同時讓自己融入孩子學習的地方,協助孩子在校的身心發展,亦增加彼此之間的關係。

       最後,祝願耀山學校繼續順利發展,各位教職員工作愉快。疫情盡早結束,讓家長教師會繼續舉辦更多元化活動,讓全校共享快樂。

P.4黃柏翹家長

P.3林梓豪家長(家教會總務)

       大家好,我是三年班梓豪媽媽。我很榮幸能夠加入家長教師會,並成為其中一名常務委員,擔任總務一職。家長教師會能有效增進教師與家長間聯繫、溝通及合作。

       很感恩梓豪可以就讀一間充滿愛的學校,感激校長、各位教職員、社工以寬容,厚愛,包容的態度對待每一個學生,讓學生們能更快樂、自信地成長。老師亦會主動聯絡家長有關學生上課的情況,談論學生可以進步的空間,體現家校合作對學生成長的重要性。校長、老師的關愛、鼓勵、正向教育,令梓豪進步神速。真的很感激學校對學生們的付出,令家長不用憂心,亦有家長支援小組,不但照顧學生的需要,還照顧家長的需要。

       過往我從事專科醫療業務十六年,認識很多醫療機構及專科醫生、言語治療、職業治療中心。亦參與很多慈善團體活動包括幼聯舉辦的義工活動、義賣魔術道具捐款給低收入家庭等等。希望透過自己的資源及人脈網絡可以協助學校舉辦不同的活動及講座,亦衷心答謝耀山學校對同學們及家長無私的付出及貢獻。

P.3林梓豪家長

訪客人次:2216757耀山學校Iu Shan School
地址:九龍嘉林邊道24號Address : 24 Grampian Road, Kowloon
© 2024 版權所有電話:23362115傳真:23363144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2